黄果树旅游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06日09:4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金秋时)近日,针对石头寨景区不文明行为曝光,聚焦问题抓整改,黄果树旅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黄果树镇、石头寨村、综合执法大队等单位20余名志愿者在石头寨景区开展“同做文明旅行者·共筑美丽新瀑乡”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提供文明引导、游览讲解、旅游咨询等志愿服务。

据了解,乡村旅游已成为黄果树旅游区特色旅游组成部分,其中,石头寨景区日均接待游客数量800余人次,此次活动针对问题短板,充分发挥实践中心分层管理机制,组建志愿者巡逻小分队和群众引导小分队,针对不文明现象及时劝阻,将进一步引导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文明礼仪、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助力游客养成良好旅游习惯,让文明旅游入心入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