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警方查处一起赌博案件 缴获赌资9万余元

2020年07月03日10: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赌博人员被抓获。杨瑾 陈煜 摄
赌博人员被抓获。杨瑾 陈煜 摄

近日,江口县公安局凯德派出所成功查获一起赌博案件,依法查处违法行为人5人,缴获赌资9万余元。

2020年6月16日14时许,凯德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一条线索:位于江口县双江街道龙井社区江城国际小区某居民楼内有赌博活动,凯德派出所民警立即联合特巡警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对存在嫌疑的居民楼进行突击检查,成功抓获了正在以“推晃晃”的方式进行赌博的杨某波、代某凤、梁某江、杨某勇、代某龙,特巡警队员迅速控制现场,并当场扣押用于赌博的扑克牌20余副、缴获赌资9万余元。民警依法将涉案人员杨某波、代某凤、梁某江、杨某勇、代某龙五人传唤至凯德派出所办案区作进一步调查,经询问,杨某波、代某凤、梁某江、杨某勇、代某龙均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杨某波、代某凤、梁某江、杨某勇被江口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代某龙被江口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罚款500元。(杨瑾 陈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