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举行

2020年07月02日15: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月2日,开阳县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在县人民会场举行。县委书记王启云在大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心、拼搏奋进,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以过硬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开阳高质量发展、谱写富民事业新篇章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方玉明等县四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副书记刘文筑宣读《中共开阳县委关于表彰全县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雄刚主持会议。

上午9点半,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表彰决定宣读结束后,受省、市、县表彰的所有先进个人姓名和照片、先进党组织名称在会场大屏幕滚动播出,充分彰显对脱贫攻坚英雄的崇高礼遇、真诚敬意,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王启云代表县四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战“疫”战“贫”,涌现出一批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的先进典型。全县上下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比学赶超、见贤思齐,在学习先进中提升自我、在对标先进中接续奋斗、在争当先进中赢得荣誉,大力弘扬“强攻坚、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接下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交接棒”,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添新作为、再创新佳绩。

王启云强调,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时代造就英雄。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信念坚定、勇挑重担,知重负重、克难攻坚,真抓实干、笃定发展,执着坚守、初心不改,坚决打赢“两场战役”、夺取“两个胜利”,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过硬的优异成绩,践行决胜2020的庄严承诺。要在坚定政治本色上,保持一心向党、对党忠诚;在决胜脱贫攻坚上,保持一鼓作气、冲刺到底;在推动乡村振兴上,保持一抓到底、接续奋战;在服务创新发展上,保持一路奋斗、开拓进取;在密切联系群众上,保持一心为民、站稳立场;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保持一往无前、担当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苦干实干,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迈上现代化发展新征程。

花梨镇建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明书,县旅发中心副主任、宅吉乡保星村第一书记安正洋,禾丰乡田冲村党支部书记于铭分别代表全县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作了发言。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各乡镇(街道)在所在地分会场收听收看。(文/贺安康 图/陈金 贺安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