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

2020年07月01日14: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

6月24日,贵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在南校区颂雅楼旁广场举行。为深入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沟通、掌握学院毕业生参会情况、及时对学院未就业毕业生进行现场就业指导、鼓励未就业学生抓住就业机会就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学生科副科长兼毕业班辅导员毕丽及护理学院毕业生早早就来到招聘会现场。

在杨英的带领下,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走访了到现场参会的用人单位,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了解用人需求,根据用人单位的择人标准,就我院未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了精准推送。杨英和王秀红分别同参会的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和就业指导。杨英鼓励同学们务必抓住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机会,树立就业危机意识,不能再观望,鼓励大家到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王秀红现场指导同学们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有效沟通,树立良好第一印象,从而提高求职成功率。

本次校园招聘会共提供了94个护理岗位,在护理学院的认真组织与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向用人单位递交简历并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面试。(贵州医科大学)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