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二季度15个骨干水源工程开工

2020年07月01日09:04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贵州省水利厅获悉,在今年一季度开工10个骨干水源工程的基础上,6月29日,我省今年二季度15个骨干水源工程集中开工,加快推进全省骨干水源工程建设。

据介绍,这15个项目包括1座中型水库、14座小型水库,其中13个属于“乡乡有稳定水源”项目,位于7个市(州)的13个县。15座水库总投资47.95亿元,总库容9294万立方米,建成投运后每年新增供水9741万立方米。具体名单为:

中型水库:黔西县凹水河水库。

小型水库:务川县红丝水库、凤冈县潭子口水库、桐梓县花坝水库、桐梓县小水水库、赤水市大头石水库、六枝特区纳革水库、盘州市胡冲水库、威宁县清河水库、德江县煎茶水库、石阡县南安山水库、瓮安县金翠湖水库、雷山县乔兑水库、望谟县九羊水库、望谟县纳学水库。

截至目前,今年我省已落实水利投资247.02亿元,完成500万元规模以上水利投资133.12亿元。(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曾秦)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