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调研工业企业生产情况

2020年07月01日10: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到安顺高新区调研工业企业生产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纳松,安顺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廷玉、管委会副主任夏永忠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唐友波一行先后来到三力制药、固达电缆、富强包装、锡安氧化铝等企业,对平坝区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唐友波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汇报。并走进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的规模效益、生产经营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唐友波强调,工业企业在全区产业结构调整中起着重要的带动作用,各工业企业要朝着装备一流、技术领先的方向发展,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全力以赴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发挥主力军的作用,紧紧围绕全区的经济发展大局,加快结构转调步伐,抢抓机遇,迎势而上,加大与区外企业的合作力度,积极引进资金和技术,发展新项目、开发新产品,为推动全区经济加快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同时,相关部门也要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需求,全力帮助企业化解发展制约瓶颈,优化发展环境,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罗洪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