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6趟始发列车 今起调整开车时刻

2020年07月01日09:45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7月1日零时起,贵阳6趟列车调整开车时刻。

本次调图,贵阳三大火车站大部分列车运行时刻没有变动。6趟调整开车时刻的列车中,有2趟贵阳火车站始发、终到普铁列车,4趟贵阳北站始发、终到高铁动车。另有数趟经停贵阳北、贵阳东的动车组列车运行时刻也有所变化。

贵阳火车站提示,这6趟调整开车时刻的列车中,有4趟比原来提前,提前时间在1至3分钟不等。请广大旅客关注调整信息,或拨打成铁客服中心电话“028-12306”咨询,确保不误点、不漏乘,安全顺利出行。

6趟列车调整开车时刻:

一、普铁列车2趟

1.5645(贵阳-昭通),新点11:53开,比原点提前3分钟。

2.K9387次(贵阳-纳雍),新点17:28开,比原点推后48分钟。

二、高铁动车4趟

1.C5976次(贵阳北-毕节),新点7:40开,比原点提前2分钟。

2.D1960次(贵阳北-太原南)新点7:48开,比原点提前2分钟。

3.D8556次(贵阳北-重庆西)新点8:02开,比原点推后2分钟。

4.D1702次(贵阳北-西安北)新点8:13开,比原点提前1分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曾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