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十字乡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2020年06月30日10: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28日下午,十字乡胜利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全乡41名人大代表参会,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李兴国同志代表十字乡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贺成华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作平坝区十字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审查《十字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大会认为,过去的一年里,在区委、区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十字乡紧密团结全乡干部群众,举全乡之力,扶贫攻坚,在农村基础设施、产业调整、文化、教育新农村建设发生了质的飞跃,在扶贫攻坚决战中,全乡干部转变观念,改进作风,积极开拓,勇于进取,扎实工作,克服困难,锐意进取,排难而进,全力做好扶贫攻坚工作,有力推进全乡社会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

大会强调,要继续加大扶贫出列后的工作,做实“四个不摘”,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认真做好农村各项基础性工作,立足于产业调优、产品调特、规模调大、市场调活、效益调高,以国家农村振兴计划为契机,加快平坝区西北部的发展。

大会号召,全乡干部职工、各族人民群众要抢抓农村振兴计划的机遇,扶贫攻坚继续发力,全乡要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十字经济社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杨海悦)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