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开展“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30日14: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重温誓词
重温誓词

6月28日,安顺经开区医疗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到黄齐生故居开展“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黄齐生故居陈列馆,观看了爱国主义人士黄齐生和外甥王若飞生前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当年的艰辛历程。来自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护士张桥,作为该院在抗击疫情的援鄂医护人员,他在现场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在援鄂医疗期间的工作。

张桥说:“很高兴今天能来到黄齐生故居红色教育基地,我感到很感动也很震撼,我们医务人员支援湖北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将这种红色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

活动期间,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并在附近村寨开展了义诊活动。

经开区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张荣表示:建党节,我们参观了黄齐生故居,探寻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我们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立足实际、奋进实干,秉承先烈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诚履职,贡献力量。(图/文 荣庆 才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