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检察院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2020年06月30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开阳县检察院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开阳县检察院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近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开阳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到楠木渡镇茶山关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红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大力弘扬红军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敢于牺牲的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无论走得再远也不要忘记走过的“路”。同时,该党支部书记黎廷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要像革命先辈那样,永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敢于胜利的革命风范、干事创业的英雄豪气,在检察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展现党员风采。

随后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走茶山关红军长征路,亲自体验“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豪情。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走长征路,忆苦思甜,让党员干部真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尤其是红军伟大长征背后的艰难险阻,铭记党的历史,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把长征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汲取前行力量,增强为民意识,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文/图 黎廷刚 姚 尧)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