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扎实推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审核工作

2020年06月30日10: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年来,黎平县高度重视人才对促进脱贫攻坚的关键作用,把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作为优化干部队伍,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该县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32人,目前共收到262人的报名材料,审核通过167人,圆满完成了今年引才的报名审核工作,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给力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该县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组长,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和相关用人单位负责人任成员的黎平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县委、县政府统筹,各部门合力推进的组织领导体系,具体负责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

二是创新引才报名模式。在疫情防控时期,该县积极探索引才模式,今年首次通过网络模式进行报名及审核,报名采取投递相关材料至指定邮箱的形式进行,节省了报名者考试成本和降低疫情感染风险,取得显著成效。

三是严格资格审查。该县急需紧缺人才报名审核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职位表规定进行审核,做到准确,快速,力求将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纳为引才对象。(黎平县人社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