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2058个岗位等你来选

2020年06月29日09: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6月28日至30日,印江县工商联联合城区各商会在文昌广场举办“同心战贫困·千企帮千村”就业帮扶夏季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前来咨询了解。

当天,家住甲山易地扶贫安置点的曾梅一大早就和朋友来到了招聘会现场,经过详细咨询了解后,她在餐饮行业进行了登记。“我家有三个小孩在读书,听说今天有个招聘会就特意过来看看,看有适合我的。”曾梅告诉笔者。

通过举办招聘会,旨在为群众与企业之间搭建一个信息交流平台,解决好疫情期间群众的就业困难,为企业复工复提供人力智力支撑。

“今天上午有三个前来咨询并登记,一个是店长,两个是业务员。作为企业我们要有更多的社会担当,让更多的无业人士上岗就业。”领绣墙布负责人覃信卫介绍。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县域经济发展的影响,缓解企业用工难、群众就业难问题,激发民营经济领域发展内生动力,推动县域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地巩固好脱贫成果,县工商联前期也在积极谋划,寻求着力点破解难题。

“‘同心战贫困·千企帮千村’就业帮扶暨夏季招聘会就是解决县内民营企业的用工难和老百姓务工难问题,更好地搭建平台。家装博览会是因为疫情对地方经济的影响,为了振兴印江经济,各大商会也在积极想办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红介绍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