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镇远:汛期公路水毁抢修

2020年06月29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受强降雨影响,近日,镇远至江古公路K11+700(飚水岩)处路基上坡坍塌,导致该线交通中断,镇远县江古镇及氵舞阳镇黄桑田、岔河片区交通受阻。

据悉,2020年 4月入汛以来,镇远县12个乡镇陆续经历不同程度的强降雨过程,全县公路不同程度遭到破坏,甚至多条公路交通中断,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同程度影响。

据镇远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再海介绍,截至目前,镇远县新增国省道共4条公路不同程度受损,农村公路共计124条遭受不同程度破坏,中断交通13条,预计共需修复资金1550余万元。

镇远县交通运输局已经组建了镇远县交通运输汛期农村公路水毁工程治理工作专班,进行抢修。目前,镇远县汛期公路水毁抢修保通工作正在持续推进,已完成工作进度的70%,按照工期要求,预计在7月20日前受灾路段全部畅通。(龙飞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