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

2020年06月24日16: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青妇群团联合集中学习杨荣先进事迹报告会。代春燕 摄
工青妇群团联合集中学习杨荣先进事迹报告会。代春燕 摄

近日,印江县妇联、总工会、团委会三家单位联合集中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6月22日上午县妇联再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妇女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巾帼模范作用。

报告会上,江口县纪委县监委干部游欣、多彩贵州网驻铜仁站站长文波、杨荣同志的儿子杨尚晋、江口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婧等4人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不同角度,通过质朴的语言描绘出感人的细节,深情讲述了杨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一个平凡而光荣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杨荣同志在防控疫情一线因公殉职后,先后被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五一劳动奖章”和“贵州好人·战疫先锋”等荣誉称号。

整场报告朴实生动、感人肺腑,观看报告会的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杨荣同志为标杆,将把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争全面胜利贡献巾帼力量。(代春燕)

县妇联干部职工再次集中学习杨荣先进事迹报告会。代春燕 摄
县妇联干部职工再次集中学习杨荣先进事迹报告会。代春燕 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