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抓落实,贯彻“稳”“保”促就业

——教务处与招就处开展毕业生基层就业推荐工作

2020年06月22日14: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加大贵州医科大学毕业生就业宣传力度,拓宽就业市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供需双选平台,有力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党政主要领导的指示,6月15日至18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招生就业处与临床医学院组成促就业工作小组前往省内各市、县走访用人单位,深入了解就业需求,广泛宣传我校各专业及毕业生情况,积极为毕业生挖掘就业岗位。

工作小组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在各市、县的分布情况,先后走访了六盘水、安顺、铜仁及毕节四个市的用人单位,并初步达成招录意向。

走访中,工作小组向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并对今年疫情影响下全校各专业学生,尤其是各市、县未就业学生及建档建卡学生就业信息逐一宣传、精准推荐并征求招录意见。同时,针对医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各医院均表示将派人参加学校23-24号举行的毕业生双选会。

此次走访,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都亲自出面了解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根据医院的岗位需求情况适时调整用人需求,并积极表示将参加学校的双选会。通过交流,加深了与各用人单位的感情和沟通,使校、院双方在招生专业、毕业生源及人才培养,质量保证,用人需求等方面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稳固、拓展了重点用人单位资源,夯实、丰富了就业市场,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途径。(左临轩)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