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精准有效督办 护航重大项目建设

2020年06月22日10: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全区重大项目建设马不停蹄,确保重点企业应复尽复的部署要求,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胜富同志到平坝区2018年城市棚户区尧南地块改造项目以及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实地督办调研。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勘查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目前重大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进行研判、商讨,确保建设工作高效高质量按期完成。

平坝区2018年城市棚户区尧南地块改造项目以及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我区打造民生领域“亮点工程”的重大项目建设点,其涉及的群众多、范围广、影响程度深,是保障群众居住环境安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惠民工程。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王胜富同志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现场查看两个项目点的建设进度情况,指出目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督促相关部门积极履职尽责,助推项目建设落地落实。平坝区产投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加强对目前所存在问题的重视,集中力量解决所存在的难题,以竭尽全力破难题的决心确保棚户区尧南地块改造项目和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如期建设完毕,进一步促进项目落地见效。(平坝区纪委区监委)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