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扬到涪洋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6月22日09: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扬到涪洋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猛、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肖扬一行深入小坪村实地走访建档立卡户,认真查看他们的生活环境和住房条件,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干部帮扶是否到位以及相关政策是否落实等情况,聆听他们的需求。肖扬告诉他们,有困难和问题一定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要树立信心,积极改善生活条件,以后的日子只会越过越好。

随后肖扬一行还召开了涪洋战区脱贫攻坚“决战周”专项行动座谈会。会上,肖扬强调,要强化驻村结对帮扶,派驻干部要迅速到位,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完善相关资料;要强化基础数据质量,抓紧时间再走访再排查,做好信息采集核对工作,确保台账信息和实际情况保持准确一致,加强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做到内容完备、整齐规范;要强化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查漏补缺,精准过细、持续用力,做到户户见面,户户核对,对照问题清单,补齐短板,逐一整改;要强化政策落实到位,做好政策再宣传,切实把医疗、教育、住房等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强化干部责任落实到位,始终保持攻坚状态不松懈,坚决克服松懈厌战的情绪,做到部门再发力,镇村再上心,有序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迎接脱贫攻坚各项检查。( 务川县融媒体中心 袁瑶)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