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0年06月19日11: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7日,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出席会议,各镇办、区直各部门、各新型社区、辖区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20年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健康扶贫暨疫情监测救治组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及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制定有效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好、抓实;要明确责任落实,全方位做好摸底排查、宣传引导,做到基数准、情况明、处置快,切实把疫情稳控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全区疫情不出现反弹;各部门要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按照上级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落实好“四方”责任,做好消杀工作,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赵才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