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率队到黎平县调研

2020年06月18日10: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16日,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一行到黎平县开展对口扶贫攻坚考察调研工作,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石文琼,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国江,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陈治英陪同调研。

调研中,魏丹英一行深入龙形社区实地考察黎平县生命体验馆等杭州对口帮扶援建项目和拟建帮扶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魏丹英要求,黎平县生命体验馆项目是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坚持人民生命至上的原则,完善各项制度、监督管理、技术指导、技术支持等工作,落细落实生命体验馆项目建设,为社区居民撑起生命之伞,提供安全护佑;要结合社区实际,立足基层,服务群众,扎实推进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4点半学校、老年食堂等惠民工程。

随后,魏丹英一行还来到黎平县生态农产品展销中心进行考察,并就如何促进农产品销售进行深入探讨。(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王鸿叶)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