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残联理事长王道文到务川调研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6月18日10: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17日,遵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道文一行3人到务川自治县调研指导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道初陪同。

王道文一行详细了解了务川自治县残联班子队伍建设、残疾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成效、残疾人社会权益保障等有关工作情况。

王道文对务川残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加强县残联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队伍建设,为作好残疾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守住底线,用心用情,全力以赴做好残疾人社会权益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脱贫路上不掉下一个残疾人;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民政,扶贫等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持续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效,确保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务川县融媒体中心 邓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