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召开脱贫攻坚大普查业务培训会

2020年06月17日10: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15日,关岭自治县召开脱贫攻坚大普查业务培训会。县委副书记韦锋,县委常委、花江镇党委书记白忠明、副县长曾海平出席会议。

韦锋指出,此次脱贫攻坚大普查既是对上半年工作的检验,也是对“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阶段性成果的考察。要认真把握好普查工作重点任务和内容,做到严格规范、深入细致、客观真实,确保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韦锋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意识,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推进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要以此次普查摸底为契机,进一步找准脱贫攻坚短板弱项,通过普查数据分析,针对发现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各普查员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根据普查要求,全力查、逐项问、不遮掩、不隐瞒,及时查找问题,据实上报情况。要紧盯工作作风,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工作协调,用好各项资金,确保顺利完成此次普查各项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相关人员围绕普查表,数据采集、系统操作以及相关扶贫政策展开培训。(关岭融媒体中心 张茂堂)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