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开展 2020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7日15: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消防队员向群众介绍消防器材使用。杜开雪 摄
消防队员向群众介绍消防器材使用。杜开雪 摄

6月16日,修文县组织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县安委办成员单位及有关企业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向市民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技术、消防器材使用等安全知识。活动中,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应急局、龙场街道办事处、阳明洞街道办事处等50多家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开展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进行安全知识现场讲解,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展出图片20余幅,开展现场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用品500余份。

据悉,今年的安全宣传月,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利用赶集天在属地开展集中咨询活动,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知识进行了再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保证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杜开雪 张云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