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年06月17日16: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平坝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陈奎英 摄
平坝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陈奎英 摄 

6月16日,平坝区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发放小礼品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现场吸引了广大群众领取宣传资料,并咨询相关问题。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相关资料3万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树立全民参与意识,进一步促进平坝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不断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切实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该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参加本次集中宣传活动。(陈奎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