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0年06月14日10: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1日,经开区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庆,区领导操雷、陈勇、于一丁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辖区内各商会、银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招商顾问、银行负责人、商会代表就经开区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紧抓住招商引资这个经济工作的“牛鼻子”,集聚配置优质资源,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奋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始终致力于帮助企业发展,主动上门服务,在政策支持、资金帮扶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打好“招商顾问”这张牌,充分调动招商顾问对招商引资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多措并举,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确保招商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要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企合作,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吴仕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