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火爆!“观观好汇玩”之第二届盒马小龙虾啤酒节开幕

2020年06月13日20: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20:1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0条新闻

6月12日,“观观好汇玩”第二期活动子活动之第二届盒马小龙虾啤酒节在该区盒马鲜生长岭北路店举行。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顾客消费热情,推动全区经济快速增长。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顾客们在这里不仅可以免费试吃小龙虾,更可以参加听歌识曲、盲人摸虾、啤酒大胃王、你比我猜等趣味游戏,赢取1000元盒马礼品卡、波士顿龙虾、中天健身卡等奖品。不仅如此,现场顾客还可享99元3斤的优惠价购买小龙虾,并可获赠两瓶啤酒。

“举办小龙虾啤酒节,一方面是积极响应‘多彩贵州 爽爽贵阳 乐购观山湖’暖心消费季活动,另一方面是希望以此为契机将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推广出去,让顾客真正享受到优惠。”据盒马鲜生长岭北路店店长韩强介绍,第二届盒马小龙虾啤酒节将从6月12日持续至6月14日,活动期间,店内还将有30余款促销商品供顾客选购。

据悉,观山湖区“观观好汇玩”活动由观山湖区人民政府联合多部门、多企业、多商家共同举办。该活动整合了观山湖区400余家优质商家,通过结合传统节点,举办主题活动、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做到“千企万店、全城动员、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切实助力疫情后经济复苏和发展工作。(丁伟鑫 吴林燚)

视频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