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政协到普定县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2020年06月12日08: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9日,平坝区政协第二届委员会农业界、妇女界、共青团界到普定县哚贝古茶公司、久茗茶叶有限公司、秀水庄园,开展主题为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产业及农旅发展界别小组考察学习活动。

来到普定县哚贝古茶公司和久茗茶叶有限公司,委员们深入茶场,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了解两个茶场产业的种植、生产情况、茶产品生产体系和茶文化内涵等内容。考察中,双方就茶产业在政策宣传、规划布局、政策扶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委员们对普定县茶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茶产业带动广大茶农增收致富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普定县茶产业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把平坝的茶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带动更多农户就业。

在普定县秀水山庄,委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山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山庄在吸纳当地群众就业等方面情况。在肯定山庄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委员们表示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结合平坝实际,为平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陈奎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