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天龙镇召开文明家庭表彰暨文明家庭事迹宣讲会

2020年06月10日12: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8日,平坝区天龙镇组织召开全镇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暨文明家庭事迹宣讲会。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镇各村以及学校的省市区级文明家庭,其中省级文明家庭1户,市级文明家庭2户,区级文明家庭32户,好公婆、好媳妇12户。镇基层办、镇团委、镇整治办、村妇联等单位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宣读了省、市、区各级的表彰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典型文明家庭事迹进行宣讲。

会议表示,“文明家庭”的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代表全镇千万家庭的荣誉,希望获得表彰的家庭或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全镇全社会做好标杆和榜样,继续引领更多的家庭崇德向善,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俭持家,家庭和睦,传播正能量,引领时代新风尚。(平坝区天龙镇 郑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