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党政代表团到新蒲新区考察辣椒产业

2020年06月10日09: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8日,安徽省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率队到新蒲新区,对辣椒产业发展进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刚陪同考察。

周东明一行先后来到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中国辣椒城和辣椒智慧产业园,边走边看边听,对新蒲新区区位优势、发展定位,辣椒的育苗、种植、加工、产品研发、销售等全产业链以及遵义市建设世界辣椒加工贸易基地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考察团表示,遵义市及新蒲新区将辣椒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之一,充分发挥了中国优质辣椒产区这一品牌,逐渐形成和壮大了辣椒全产业链发展,提高了遵义虾子辣椒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安庆市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遵义深化交流,加强对接、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田刚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遵义市依托世界辣椒加工贸易基地建设,加强辣椒种植规范化、规模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精细辣椒全产业链开发建设,主导其他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希望以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新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拯以及市直、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黄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