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10日08:18  来源:贵州日报
 

刘晓凯出席

本报讯 (记者 陈曦)6月9日,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贵阳召开。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世杰应邀到会通报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有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蒙启良、左定超、李汉宇、周建琨、罗宁、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秘书长熊德威出席。住黔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黄家培应邀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进行了协商讨论。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代背景下召开的具有特殊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倍受瞩目,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核心、最集中、最重要的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要领、核心要义,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省政协常委要认真落实孙志刚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指示要求,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深悟透、带头宣传宣讲、带头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各界别政协委员,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歼灭战、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编制“十四五”规划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在助力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新作为、作出政协新贡献。

省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部分住黔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各界别召集人等列席会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