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六盘水分行开展公益志愿活动

2020年06月05日20: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阿姨,你可以经常来看我吗?我会想念你的!”

“叔叔,你看我画的房子好看吗?我喜欢你们送给我的彩笔。”

近日,建行六盘水分行公益志愿者代表,和联学联建单位——六盘水供电局志愿者代表一起,来到天才幼儿园,给儿童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暖心陪伴。

志愿者们带来了员工代表们为孩子们捐赠的教学用具、生活用品和玩具,传递了建行员工的温暖爱心;志愿者们装扮的人偶“麦兜”和“赫兹”与孩子们做起了游戏;“交一个朋友”、“接力跑”、“主题绘画”等有趣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的距离,孩子们拍起了小手,奔跑着、跳跃着,脸上洋溢着笑容、透露着喜悦,暖洋洋的阳光下,阵阵的欢笑让这个小院子充满了爱心。

“你们这么忙还抽出时间来陪小朋友们,还带来了他们最喜欢的学习用品,你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啊!”园长心中充满感激。

“我们将把这份爱心继续传播下去,继续联结更多爱的力量,以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志愿者们坚定地说。(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