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沟通渠道 帮助化解民忧

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 收到市民感谢锦旗

2020年06月05日08:2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感谢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为我们搭建了一个沟通渠道,小区居民觉得很暖心。”6月3日下午,南明区在水一方小区业主代表申安和小区物管工作人员来到贵阳日报传媒集团,给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思民生 解民难 做实事 暖民心”。

今年5月底,在水一方小区多位业主向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反映,该小区临街餐厅占用了小区公共绿化用地并开凿车库墙体安装油烟管道,给小区带来严重的油烟污染和噪声污染,业主生活受到影响。接到市民反映后,问政记者立即赶往在水一方小区调查了解,并积极对接相关部门。目前,就居民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拿出了初步处理方案。

“之前业主担心投诉无门,甚至产生了去‘硬拆’餐厅排烟管道的想法,但这样可能会引发更大的矛盾,也不利于问题解决。”申安说,无奈之下,大家尝试向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反映求助,没想到立刻得到了回应,“有平台倾听我们的心声,成为我们和部门之间的纽带,我们心里踏实多了。”

由贵阳市委、市政府主办,贵阳市融媒体中心、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负责具体执行的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自2019年12月4日上线以来,致力于搭建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帮助解决了市民反映的一大批“老大难”问题。(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