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住宿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住宿业企业座谈会

2020年06月04日15: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座谈会现场。李加兵 摄
座谈会现场。李加兵 摄

6月2日,云岩区召开住宿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住宿业企业座谈会,研究部署该区住宿业行业发展工作。云岩区政府副区长佘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云岩区文旅局汇报了近期云岩区住宿行业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辖区住宿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云岩区住宿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现在正是双线作战的特殊时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同步推进,云岩区住宿行业企业要有信心、有决心打赢两场战役。企业要抓住当前整个行业复苏强劲的良好势头,结合云岩区作为省会城市核心区的区位优势,积极寻找新的出路,把疫情带来的短期低谷期转变为新发展新机遇,促进云岩区整个住宿业提质增效,在克服企业发展困难的同时,稳岗就业,保障民生。区文旅局要做好牵头工作,和企业做好沟通,对企业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帮助企业理清思路,解决难题。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联动机制,确保扶持政策落实到位,提振企业信心,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云岩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统计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