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大会召开

2020年06月04日09: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3日,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大会召开。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区上下要紧起思想、提起精神,排除万难、全力以赴,为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当好遵义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动机”,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通报全区贯彻落实省委“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决策部署、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霞,区政协主席石重友,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龙通成,区委常委戴拥军、王先郁、梁涛、胡博学、刘政参加会议。

姜世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绷思想之弦,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查缺补漏、巩固提升,以百分之二百的努力,确保百分之百的胜利,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姜世甫要求,要充分用好最后一个月“窗口期”,严格落实有关镇(街)属地责任和干部帮扶责任,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做到提前防范、堵塞漏洞。要聚焦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农村产业革命,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就业,全面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不断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措施,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细致的责任落实和严肃的工作纪律,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部分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区直相关部门、镇(街)、区属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开至镇(街)。(陈娟 廉长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