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与福建祥兴集团签约了这些项目

2020年06月04日15: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3日,新蒲新区与福建祥兴集团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俊峰,福建祥兴集团董事长薛行远出席会议。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亮,新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家琴参加座谈。

会上,冯俊峰代表新蒲新区与福建祥兴集团就北师大遵义附校、千禧酒店补充协议进行签约。

冯俊峰指出,祥兴集团多年来深耕遵义,对新蒲新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新蒲新区紧紧围绕全市打造黔川渝结合部中心城市战略目标,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全面推动“四区一带”建设,奋力打造成为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此次祥兴集团拟在新区投资的马术项目和八佰伴商场建设项目符合新蒲新区“四区一带”战略目标。希望双方在此次沟通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深度交流,争取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尽早促成项目落地。

薛行远表示,祥兴集团投资新蒲新区以来,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支持与帮助,顺利完成遵义创元千禧大酒店、北师大遵义附校等建设任务并顺利投用,取得预期效果,形成良性的投资循环,获得较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接下来,祥兴集团将继续深耕遵义,投入到新蒲新区“四区一带”建设中,为新蒲新区乃至遵义市发展贡献力量。

区直相关部门、派驻单位负责同志及福建祥兴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金家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