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花果园兰花广场新增一条人行通道 不用再人车混行

2020年06月03日11:29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杨昌鼎)6月2日,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南明区分局七中队获悉,花果园兰花广场新增一条人行通道,分散了在花果园大街扎堆出行的市民。

近期,由于花果园兰花广场封闭施工,进出兰花广场及BRT的大量行人会从花果园大街和公园中路出行。

由于BRT车站离花果园大街较近,走花果园大街的行人较多,增大了花果园大街的交通压力,特别是晚高峰和夜间花果园大街车多人多现象最为凸现。

根据这一情况,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七中队经过现场的观察和分析,主动找到施工方对接,在中环广场4号和3号之间开通了一条人行通道,中间连接兰花广场BRT站,进出兰花广场和BRT站的行人除可以在花果园大街和公园中路外还可以在遵义中路人行通道进出,分散了在花果园大街扎堆出行的车辆及行人。

贵阳市交管局南明区分局交警提示:南明区分局七中队将持续加大兰花广场周边的交通疏导及违法治理,确保广场周边道路畅通,请行经周边路段的车辆文明行车,切勿鸣号扰民及随意停放影响交通。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