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今年将投放 165辆甲醇燃料出租汽车

2020年06月03日09:4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1日,经开区2020年新增出租汽车运力指标投放工作启动,今年将投放165辆甲醇燃料出租汽车。

为确保新增出租汽车运力指标投放工作高效开展,该区成立了经开区2020年新增出租汽车运力工作领导小组,各单位协力做好新增运力相关工作,并根据《贵阳市2020年新增出租汽车运力指标奖励分配实施方案》,确定今年全区新增出租汽车165辆。新增出租汽车,有助于进一步增加辖区运力供给,方便群众出行。

经开区去年提出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贵阳南部现代产业新城以来,从加快生活方式转变、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生态走廊打造等方面加快布局。此次投放的汽车全部采用甲醇燃料汽车,是经开区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打造现代产业新城的体现。(李志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