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0年06月02日10: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带队到汇川区第二小学和汇川区第十四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副区长高横参加活动。

走进校园,姜世甫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复课、校园规划等情况,并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勉励少年儿童努力学习、强健体魄,坚定理想、磨炼意志,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当阳光好少年。

姜世甫要求,有关部门和学校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让少年儿童在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中健康、茁壮成长。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和少年儿童工作,坚持文化育人,创新教育理念,引进优质资源,建设好学校、培养好老师、打造好环境、成就好学生,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共同推动全区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