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6月02日09: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日,时值“六一”国际儿童节,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到遵义市第三十中学、汇川区第三小学、汇川区第七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并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和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曾征都认真查看学校办学环境、教育设施设备等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教育教学工作进度,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

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礼物时,曾征寄语他们刻苦学习,健康成长。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努力上进,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学校发展,为孩子们幸福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看到孩子们得到精心照料、快乐成长,曾征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居家在线学习,保持身心健康,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现在,大家回到校园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康、快乐成长。

副区长高横,区直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学校负责人参加慰问。(周旭敏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