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系真情 跋山涉水向前行

——青岛市南区支教团队到我区开展爱心捐赠及支教活动

2020年06月02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30日,到平坝区支教三个月的青岛市南区对口帮扶支教教师团队到乐平镇架布村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及支教活动。

当天下午,青岛市南区支教教师团队来到乐平镇架布村幼儿园,给孩子们讲了生动而有趣的故事,带领他们唱歌,还教授他们如何折叠爱心纸,并与孩子进行了拍泡泡的游戏互动,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最后,该支教团队抱着孩子共同喊出他们的支教口号:“萍水相逢系真情,跋山涉水向前行。”

据了解,青岛市南区对口帮扶支教团队于今年5月10日来到平坝区,将开展3个月的支教。该团队共计10个教师,其中小学教师6人,幼儿教师4人。他们将通过结对帮扶的支教举措,助推平坝区教育事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我们开展了四步式的支教工作,首先是进行入园的调研,然后进行面对面的访谈,第三进行精准把脉,第四进行整理和总结, 希望通过我们10个人的智慧,能够带给平坝区的老师和孩子们更多的经验和更多的发展。”青岛市市南区支教领队王晓彦。

乐平镇架布幼儿园园长杨国表示,青岛市南区支教团队的爱心捐赠及支教活动,搭建了双方的交流学习平台,对助推幼儿教育将具有积极作用。(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