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书记代敏到城区部分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0年06月02日09: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党工委书记代敏深入到城区部分小学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给复学后的学生和老师送去祝福。

今天上午,代敏一行先后到区实验小区、西市小学、西王山小学慰问学校师生,详细询问学校校园防控、防疫物资储备、教师资源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并向辛勤付出的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

代敏鼓励学生们要调整好心态,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争做一名文明、优秀、常怀感恩之心的好儿童,并要求各学校要切实抓好防疫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同时鼓励老师们要立足岗位,不断学习,提升专业能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继续贡献自己力量。(陈荣庆)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