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走进校园开展 “六一”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02日15:16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1日,贵安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来到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六一”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交警为学生播放了“知危险 会避险”交通安全视频。同时,采取趣味问答方式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互动,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常识。

交警还利用家长接送孩子的间隙,号召家长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给孩子树立榜样、作出表率,并组织家长及志愿者代表在校园周边开展秩序维护公益活动。

当天,贵安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共组织50余名家长代表参加秩序维护公益活动,发布“六一”专题提示信息16条,发放交通安全折页及《致新学期家长及同学们的一封信》2000余份,开展主题授课直播3次、线上观看人数达10万余人。(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