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招商引资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0年05月29日09: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26日上午,云岩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贵州省产业招商综合成效测评办法》文件精神。

市投促局招商处副处长蒋隆庆、市投促局项目处四级主任科员王长飞作业务培训,区政府副区长李发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区直各部门、各街道(镇)要及时梳理本单位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感,铆足干劲,务实开拓,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完善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实效性,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保障力。要夯实领导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推动招商引资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以招商引资促转型、促创新、促发展。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用真心、动真劲、下真功,打好攻坚战、持久战,全面推进大招商、招大商,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为建设高效生态经济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业务培训会上,两位主讲人围绕招商引资实务工作、招商引资项目的确认及业务操作开展培训。通过生动翔实的案例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招商引资培训课,进一步提升招商干部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直各部门、各街道(镇)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招商工作通知参加会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