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到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考察

2020年05月29日14: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27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医药商业管理委员会主任、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文德镛率考察团到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尼冰,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向波,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规划展览馆、临港遵义科技城规划展览馆、海龙屯景区和汇川区中医医院项目现场及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发展历程、城市规划、区位交通、人文生态、产业基础、园区建设等情况。

尼冰在介绍中表示,沪遵两地具有红色血缘、三线建设、扶贫对口帮扶等历史渊源,关系密切。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希望两地牢牢抓住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机遇,以资源禀赋为重点,凝心聚力把东西部扶贫协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深化扶贫协作为纽带,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实现惠民富民目标。

尼冰指出,当前,遵义市正处于建设、投入、发展、变化的新时期,作为中心城区的汇川区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沪遵建设,为在汇上海企业提供点对点服务,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此外,汇川区一直在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推进医养融合发展,更好弘扬和传承中医文化。

曾征对上海企业到汇考察表示欢迎,他诚邀上海企业家到汇川投资兴业,期待双方携手合作,实现互惠互赢。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此行让上海企业家对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和发展潜力有了更多了解,希望双方能深入沟通交流,立足实际,开展投资合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露隽,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陆旭东,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副区长童骏欣,副区长谢国蕾,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处处长郭礼坤,遵义海龙屯文化遗产管理局局长江继义,以及市、区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梁露雯 熊晓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