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政交警携手 严查超限运输

2020年05月29日08:37  来源:贵阳日报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往货车。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往货车。

本报讯 5月28日,为有效打击恶性超限运输车辆的违法行为,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与交警支队开展每月一次的路警联合流动治超行动。

在贵安大道与102省道交叉处的联合执法点,工作人员佩戴执法证件和执法记录仪,并在设立安全锥和调试好便携式称重仪器后,由交警指挥货运车辆接受检测,路政执法人员记录检测结果。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针对途经贵安新区城市干线和102省道的货车进行检测。当天,交警支队出动7人次、执法车2台次,公路管理局出动5人次,执法车1台次,共检测车辆30辆,其中有6辆车超限运输。

对有超限行为的车辆驾驶员,公路管理局路政执法人员下达《责令卸载(分装)通知书》,交警支队执法人员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并扣6分,罚款2400元。(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文/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