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区2022名外卖骑手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020年05月29日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吉林市城区2022名外卖骑手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中新网吉林5月29日电 (石洪宇)记者29日从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当地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保障群众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组织城区美团、饿了么两大平台外卖骑手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在5月28日的检测现场,来自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协助管理现场秩序,待检骑手均佩戴口罩,人员纵队排列,间隔一米以上。

自5月7日舒兰市首例本地确诊病例通报以来,截至5月28日24时,吉林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3例,现有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62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23人。

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副处长孙庆军介绍,该局成立了工作协调组、秩序维护组、后勤保障组配合医务人员进行采样工作。

当日,在各组人员的紧密配合下,医务人员顺利完成了外卖骑手核酸检测工作,吉林市城区美团、饿了么两大平台共计2022名外卖骑手参加病毒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完)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