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重友到毛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5月28日09: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25日,汇川区政协党组书记石重友到毛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石重友一行先后来到毛石社区、大梨村、白花村等地,实地查看乡村旅游、蜜蜂和生态鸡养殖等产业发展情况。

石重友强调,脱贫攻坚到了最后时刻,比的是干劲、拼的是作风,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保持攻坚态势,认真履职尽责,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在选择产业上抓特色,在组织方式上强带动,在利益联结上抓分配,在产销对接上保效益,促进农产品卖得出、价格优,切实带动农民稳定增收。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升蜜蜂养殖标准化、组织化和产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养蜂效益。要结合区域实际情况,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有效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区政协办、毛石镇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汇川区政协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