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检察院“微党课”带动“大党建”

2020年05月27日09:09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卢林凤)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创新党课教育形式,开展了党员讲“微党课”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干警思想政治理论素养。

按照“人人讲党课、轮流讲党课、定期讲党课”的要求,该院力求“微党课”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由主讲人预先确定主题,自备课件,以“微党课”的形式说案例、谈体会、讲感想。同时,建立全体党员干警讲“微党课”长效机制,把“微党课”作为今后每周学习的必备内容,让所有党员轮流授课,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活跃党建学习氛围,提升党建学习效果。“微党课”还结合市民讲习所,要求非党员干警积极参与。

该院“微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警思想教育的实效性、主动性、创新性,为努力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