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清镇拟建商业体

2020年05月27日11:30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近日,贵州省投促局发布消息称,清镇市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已被纳入招商项目库。项目占地面积约10万平米,建筑面积10万平米,项目总投资额15亿元,投资回收期5年。

该项目建设内容有:贵州地区档次最高的商业综合体,加入影院、餐饮、大型超市、娱乐、跨境电商等业态。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清镇市城区,周边有贵安新区百马大道、金马大道、金清路等城市干道;市政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完善、产业配套完善,可提供优质的“吃、住、行、游、购、娱”资源。周边还有云梦空间、东原朗阅等生活配套,以及时光贵州古镇、乡愁贵州、四季贵州、恐龙小镇等旅游项目。

去年6月,清镇市政府公布《百花生态新城(清镇国际休闲度假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图显示,此次入库的综合体项目所在地就在百花生态新城范围内。(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珉琨 商昌斌)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