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在沿河举行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捐赠活动

2020年05月25日16: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1家单位募捐。钟陈强 摄
31家单位募捐。钟陈强 摄

为助力沿河县思渠镇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22日,由铜仁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单位、部分交通运输企业和在铜从事交通建设的31家从业单位在思渠镇举行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捐赠活动,沿河县委、县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思渠镇党政负责人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企业代表发言活动。

仪式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是我们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和每一家企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共募捐资金128.6万元,这将为思渠镇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积极助推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坚持把支持沿河县特别是思渠镇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继续发挥部门优势、资源优势、专业优势,采取真金白银真帮扶、真情实意真帮扶、真督真战真帮扶的工作模式,与思渠镇干部群众一道,全力助推沿河县脱贫摘帽,顺利出列。(钟陈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