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人社:“三拖一”深化就业扶贫

2020年05月25日14: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22日,瓮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珠海、广州、南京、昆山、江苏、深圳等地6家人力资源公司和瓮安县本地人力资源公司召开瓮安县2020年劳务就业扶贫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企业洽谈会。

为精准聚焦就业扶贫问题,充分发挥多边优势,特别是发挥好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就业承载能力强的优势,强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全力做好劳务输出转移就业,带动瓮安县就业困难群体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助力决胜脱贫攻坚战,瓮安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邀请到珠海市新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中信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广州市海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社联劳务有限公司、南京聚仁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昆山海纳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人力资源公司,和瓮安县本地人力资源公司,齐聚瓮安,群策群力,共商就业扶贫举措,共议转移稳定就业协作框架。

洽谈会上,各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结合各地劳务用工实际情况畅所欲言,为瓮安劳务就业扶贫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各人力资源公司还与瓮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就业扶贫深化劳务协作框架协议书》,有力形成了“瓮安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人力资源公司+瓮安县本地人力资源公司”的新型就业扶贫模式,合力助推瓮安就业困难群体特别是贫困劳动力转移稳定就业的“三拖一”良好工作格局。(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闵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